城市网

推出具有2K显示屏和触控笔支持的Oppo Pad Air

导读 Oppo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第一款平板电脑。Oppo Pad 是该公司的高级产品,它适用于希望从平板电脑中获得更高生产力的人——就像笔记本电脑

Oppo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第一款平板电脑。Oppo Pad 是该公司的高级产品,它适用于希望从平板电脑中获得更高生产力的人——就像笔记本电脑一样。但它不适合大众。Oppo 现在推出了更轻、更便宜的 Oppo Pad 版本,称为 Oppo Pad Air。在 Reno 8 系列活动中,这家中国公司表示 Pad Air 重 440 克,这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最轻的平板电脑之一。

Oppo Pad Air 的规格稍逊一筹,如果您不是在寻找用于繁重任务(例如视频和照片编辑)的平板电脑,这应该不是问题。然而,该设计类似于更昂贵的型号,以更低的价格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感觉。Oppo Pad Air 还支持手写笔和键盘,因此即使内部结构与 Oppo Pad 不同,您的学校或办公室工作也不会受到影响。

Oppo Pad Air 价格

Oppo Pad Air 有星光银和雾灰两种颜色可供选择。Oppo Pad Air 的 6GB RAM/64GB 存储型号售价 1,299 元人民币,约合 15,120 卢比,4GB RAM/128GB 型号售价 1,499 元人民币(约合 17,400 卢比),而其配备 6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的型号售价为人民币1,699,大约是 19,800 卢比。新的 Oppo 平板电脑目前是中国独有的,但它有可能迟早会到达其他市场。

OPPO 还推出了带键盘的 folio 保护套 349 元,手写笔 299 元,支架盖和屏幕保护膜的价格分别为 99 元和 59 元。

Oppo Pad Air 规格

Oppo Pad Air 是一款中端平板电脑,具有时尚的设计和优质的外观。它采用金属机身,背面采用条纹设计,而正面则采用更纤薄的边框。Oppo Pad Air 厚 6.94 毫米,重 440 克

Oppo Pad Air的掌舵者是高通Snapdragon 680处理器,我们在中低端手机上看到了很多。它是一款快速且可靠的处理器,但您不应期望它能够处理繁重的工作负载。凭借高达 6GB 的 RAM,您的应用程序有足够的空间运行,但同样,诸如 Photoshop 之类的应用程序可能会有点困难。Oppo Pad Air 配备 10.36 英寸 LCD,分辨率为 2000x1200 像素,刷新率为 60Hz。Oppo Pad Air 的屏占比为 83.5%,峰值亮度为 360 尼特。

Oppo Pad Air 开箱即用运行基于 Android 12 的 ColorOS,如果 128GB(顶级型号提供)对您来说不够用,它会带来一个 microSD 卡插槽。平板电脑上有四个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所以看电影会很愉快。Oppo Pad Air 的背面是一个没有 LED 闪光灯的 8 兆像素主自动对焦摄像头,这意味着您将很难在弱光条件下拍摄。对于视频通话和自拍,这款平板电脑配备了一个具有 77 度视野的 5 兆像素摄像头。Oppo Pad Air 具有蓝牙 5.1、WiFi 5、3.5 毫米耳机插孔和 USB-C 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