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小米确认与徕卡合作7月推出拍照旗舰手机

导读 在此前的一些传闻之后,小米已经确认与德国相机品牌徕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他们的第一款共同开发的手机将于今年 7 月到货。这是小米

在此前的一些传闻之后,小米已经确认与德国相机品牌徕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他们的第一款共同开发的手机将于今年 7 月到货。

这是小米与相机品牌的第一次合作,而对于徕卡来说,这并不是第一次。徕卡此前曾与华为、夏普、松下合作过,但最成功的合作伙伴是华为,华为仍面临美国政府的挑战。因此,徕卡与世界顶级手机品牌之一的小米的合作是有道理的。

小米并不是第一个将知名相机品牌的一些专业知识用于手机的品牌。最近,Vivo 推出了配备蔡司摄像头的 X80 旗舰系列,而 Oppo 和 OnePlus 一直与哈苏合作,将瑞典品牌的摄影技术用于其旗舰手机。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结果,可以期待德国相机公司在小米的下一款旗舰手机上的品牌,以及至少一个相机功能。

“小米专注于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一直希望将智能手机的拍照能力发挥到极致。小米和徕卡是一致的,双方的‘追求和理念’是一致的,双方的合作涉及光学设计和‘调整审美取向’ ”,”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说。

就像这样的公告一样,最初大多没有透露细节。这意味着我们不确定这种合作关系是否会对小米的下一个旗舰产品的制造产生更大的影响,或者它是否仅限于一些相机滤镜,我们之前在其他机身上使用相机品牌标志的手机上看到过这种情况.

小米也没有透露这款手机会是什么,但如果按照传闻,这款与徕卡合作开发的旗舰拍照手机可能是小米 12 Ultra,它还可以使用高通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 Plus 芯片组,表示它比现有的小米 12 Pro 以及类似的手机更强大。另一种可能性是这款手机将被称为小米13,但我不会打赌,因为小米每年都会推出一款主要旗舰产品,而其余的都是较小的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