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ltice葡萄牙展示MEO的新实体店概念

导读 国家运营商 MEO 的新店已经在波尔图首次亮相。它是一个在服务中没有物理障碍并且面向实验的表面。目标?在这个 41 平方米宽且没有柜台的

国家运营商 MEO 的新店已经在波尔图首次亮相。它是一个在服务中没有物理障碍并且面向实验的表面。目标?在这个 41 平方米宽且没有柜台的新空间中,为 Altice Portugal 的客户提供更贴近、更感性的服务。

为此,我们还为 7 名专业人士设立了 4 个服务岗位。此外,这家 MEO 商店每周营业 7 天:周日至周四上午 10 点至晚上 11 点/周五、周六和假日前夕:上午 10 点至晚上 11 点。葡萄牙的其他运营商商店将效仿该示例。

这是波尔图MEO运营商商店的新面貌

Altice 葡萄牙刚刚在波尔图开设了一家新的 MEO 商店。更具体地说,在阿拉米达购物中心,采用新的接近概念,客户和服务专业人员之间没有物理障碍。

同时,它提供了新的物流条件,旨在对葡萄牙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产品组合中突出的所有服务和产品进行本地试验。这些图像说明了上述变化。

葡萄牙 MEO 实体店的更大开放和接触

事实上,我们注意到波尔图的新 MEO 空间占地 41 平方米,是 Altice Portugal 致力于改善所有客户体验的一部分。为此,将继续努力使其实体店网络现代化。

MEO 最新开设的店面空间宽敞,没有任何服务台将服务对象与被服务对象隔开,提倡更贴近、更感性的服务风格。这里致力于使每个客户的体验适应他们的消费模式和生活方式。

Altice 葡萄牙希望让 MEO 商店“更近”

因此,新店以突出的技术元素为特征,包括用于传播和推广 MEO 宣传活动的最先进的数字媒体。

总之,我们看到这个空间非常符合国际上电信行业最先进的通信趋势。

波尔图MEO门店反映了近距离门店的新概念

我们还可以强调,波尔图的新 MEO 商店有四个服务职位,共有 7 名专业人士担任。

此外,它每周 7 天开放,周日至周四上午 10 点至晚上 11 点,周五、周六和节假日前夕上午 10 点至下午 12 点。

这样一来,无论是在试用 MEO、MOCHE 和 Altice Empresas 品牌的产品和服务方面,都可以让所有波尔图居民更近距离、更舒适地体验 Altice 集团的标志。这是在技术支持方面,由全国各地的 MEO 商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