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小米:MIUI可能会有新功能让很多用户满意

导读 在小米可以推出 13 5 版 MIUI 的消息之后,看哪,关于中国品牌界面的消息又多了起来。根据最新传闻,MIUI 界面可能很快就会获得一项新

在小米可以推出 13.5 版 MIUI 的消息之后,看哪,关于中国品牌界面的消息又多了起来。

根据最新传闻,MIUI 界面可能很快就会获得一项新功能,可以让游戏在后台保持更新。此功能将取悦许多用户,尤其是游戏迷。

MIUI 13 新功能将更新后台安装的游戏

近日,不仅有消息称MIUI界面可能很快会有13.5版本,而且还发布了可安装该版本的小米智能手机列表。

现在有更多与中国品牌的界面相关的新闻意识到可能即将推出新功能。

据 XDA Developers 网站称,该界面将很快能够在后台更新安装在终端上的游戏。实际上,该功能将在后台自动安装所有新更新,用户无需付出任何努力。

但是新功能有一些特殊性。据同一消息人士透露,此功能可能仅适用于选定的游戏或从小米应用商店获得的游戏。

另一个尚不清楚的细节是,这项新功能是否仅在中国市场可用,或者是否有权在全球发布。事实上,没有关于资源可用日期的信息。

新的小米 MIUI 功能将如何运作?

正如我们已经说过的,为小米 MIUI 界面规划的新功能不需要用户付出任何努力。这一切都归功于它的运作。

用户只需激活此选项,智能手机即可自动下载新的游戏内容。只要终端连接到 Wi-Fi 网络,即使屏幕关闭,该功能也将起作用。

XDA Developers 网站表示,该功能将在开发人员提供所有新游戏更新后立即下载。

当然,如果您有机会在发布前下载新内容,这项新功能将获得更多相关性。否则,它将只是类似于 Google Play 商店一段时间以来所做的内容更新。

目前,这是可用的信息,但很快可能会发布更多详细信息,以揭示有关此资源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