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即将推出具有25瓦快速充电功能的可折叠产品

导读 三星似乎将为其新的可折叠产品带来快速充电支持。根据现在发布的信息,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Flip4 都将具有 25 瓦的快速充电

三星似乎将为其新的可折叠产品带来快速充电支持。

根据现在发布的信息,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Flip4 都将具有 25 瓦的快速充电功能。

三星即将推出具有 25 瓦快速充电功能的可折叠产品

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产品已经通过了一些认证网站,这些网站开始披露它们将包含的一些规格。现在,模型通过 3C 认证表明,这些终端将包含用户期待已久的可折叠设备之一的功能。

三星似乎终于要为 Galaxy Z Flip4 和 Galaxy Fold4 带来 25 瓦快速充电支持,该功能已经出现在该品牌的一些智能手机中,例如 Galaxy S22 和 Galaxy Z Fold3。

新颖之处在于,Flip 折叠系列的下一个型号将具有比其支持限制为 15 瓦的前代更快的快速充电功能。实际上,Galaxy Z Fold4 将保持与之前型号相同的 25 瓦快速充电支持。

直到最近,由于 Galaxy Note 7 的电池爆炸事故,三星还在犹豫是否将更快的快速充电支持集成到其终端中。但今年 3 月,这家韩国巨头开始显示出可以改变做法的迹象,为 Galaxy S22 Ultra 配备 45 瓦快速充电。

三星 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 的其他预期规格

最近,泄密者 Ice Universe 表示 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 都将采用高通尚未宣布的新 Snapdragon 8 Gen 1 Plus 芯片。

这两款设备也很可能具有更快的新 UFS 4.0 存储标准,并且这家韩国巨头刚刚推出了该标准。

此外,三星还将能够为这两款可折叠手机配备来自 Amperex Technology Limited 的电池,以降低生产成本以及最终向公众销售的成本。因此,人们期望新的可折叠产品以比前代产品更低的初始成本进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