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摩托罗拉Razr 3真实图像在线出现

导读 摩托罗拉正计划推出其第三代可折叠手机 Razr,除了第一次听说它之外,我们还可以看看它的设计。而这一次我们可以期待一次重大的设计改革,

摩托罗拉正计划推出其第三代可折叠手机 Razr,除了第一次听说它之外,我们还可以看看它的设计。而这一次我们可以期待一次重大的设计改革,这感觉像是在目前由三星主导的游戏中取得领先的一步。来看看吧。

这可能是摩托罗拉 Razr 3!

流行的泄密者 Evan Blass(通过91Mobiles)分享了下一代摩托罗拉 Razr 的一些图片,代号为“Maven”,从外观上看,它只是三星 Galaxy Z Flip 3。看来该公司将失去经典的 Razr 设计并放开下巴。

可以看到智能手机具有类似于 Z Flip 3 的双后置摄像头外壳,这些外壳可以配置为50MP(具有 f/1.8 光圈的主摄像头)和 13MP(超广角/微距摄像头)。这是摩托罗拉可能加强其竞争以应对主要来自三星的竞争的另一个领域。

预计 32MP 自拍射手将在打孔中,这意味着旧的水滴缺口最终将消失。这些小改动有可能为即将推出的 Razr 3 带来更好的可折叠显示屏,而不是前代产品!其他变化包括更方形的底盘和重新定位的指纹扫描仪,它将嵌入电源按钮中。

至于规格表位,摩托罗拉预计将发布两款手机:一款搭载骁龙 8 Gen 1,另一款搭载骁龙 8 Gen 1+。但是,我们一直听说后者推迟发布,因此,摩托罗拉计划做什么还有待观察。

摩托罗拉 Razr 3 可提供 8GB+256GB 或 12GB+512GB RAM+存储版本,并可能有石英黑和宁静蓝两种颜色。这就是三星翻盖手机色彩更丰富的视觉差异出现的地方!由于该公司正在走高端路线,我们可以期待更多有趣的规格,例如更快的充电、可能支持高刷新率以及更多负载。

至于可用性,Blass 预计摩托罗拉将首先在中国(最有可能在 7 月底或 8 月初)推出下一款摩托罗拉 Razr,然后在全球推出。我们可以预期印度的发射将在本月晚些时候进行。也就是说,摩托罗拉尚未对此发表评论,因此,明智的做法是对这些持保留态度并等待官方信息的到来。

摩托罗拉可卷曲手机也是?

同时,Evan Blass 还暗示摩托罗拉计划推出一款代号为 Felix 的可卷曲手机。据说这款手机将垂直滚动,而不是横向打开,Oppo 和 LG 可卷曲手机概念就是这种情况。

因此,它将打开变得比更宽的显示区域要高得多。这款手机正在 Android 12 上进行测试。虽然这听起来很有趣,但 Blass 确认这款可卷曲手机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它可能至少需要一年的时间才能正式上市。因此,预计细节会随着时间而改变,最好能出现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