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新的MEO商店扩展了邻近商店的概念

导读 Altice 葡萄牙已经让我们习惯了邻近商店的概念,在全国各地都有几个空间。在过去的几天里,另一个空间在巴雷罗打开了这个概念,我们现在在

Altice 葡萄牙已经让我们习惯了邻近商店的概念,在全国各地都有几个空间。在过去的几天里,另一个空间在巴雷罗打开了这个概念,我们现在在新闻稿中了解到。

Forum Barreiro 购物中心的新 MEO Proximity 商店

这家新的 MEO 商店位于 Forum Barreiro 购物中心。它的到达在客户和服务专业人员之间没有物理障碍,并且后勤条件旨在对葡萄牙这家电信运营商的产品组合中的所有服务和产品进行本地实验。

这个位于 Barreiro 的新 MEO 空间占地 112 平方米,是 Altice Portugal 通过其实体店网络现代化改善所有客户体验的承诺的一部分。

需要注意的是,这家店很大,没有服务台来区分谁服务谁服务。它提倡更贴近、更感性的服务风格,旨在使每个客户的体验适应他们的消费模式和生活方式。

还值得注意的是其卓越的技术成分。这家新店包括最先进的数字媒体,用于传播和推广 MEO 的传播活动,符合国际电信行业最先进的传播趋势。

新店5个服务岗位,12名专业人员

Barreiro 的新 MEO 商店的客户可以依靠总共 12 名专业人士担任的五个服务职位。它将每周 7 天开放,从周一到周日,从上午 8:30 到晚上 10 点。

它将让所有 Barreirenses 与 Altice Group 品牌有更紧密、更舒适的体验,无论是在试用 MEO、MOCHE 和 Altice Empresas 品牌的产品和服务方面,还是在 MEO Stores 全程提供的技术支持方面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