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Zalando 发布盈利预警 因为生活成本达到需求

导读 随着客户需求放缓,Zalando 就利润发出警告 在线零售商将在 15 个其他市场引入最低订单价值Zalando 在公司的指引指出增长的低端后发布

随着客户需求放缓,Zalando 就利润发出警告

//在线零售商将在 15 个其他市场引入最低订单价值

Zalando 在公司的指引指出增长的低端后发布了盈利预警。

这家在线零售商下调了 2022 财年的预期,不再假设短期内消费者信心会反弹。

由于“宏观经济状况进一步恶化”,它修订了指引。

Zalando 现在预计商品总销量将增长 3%-7%,达到 127 亿英镑——2022 财年为 131.3 亿英镑。

收入预计将增长 0%-3% 至 89.2 亿英镑 - 91.8 亿英镑,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为 1.54 亿英镑 - 2.23 亿英镑。

对于 2022 年第二季度,该公司预计商品总量增长、收入增长和调整后息税前利润将大大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Zalando 还在另外 15 个市场引入了最低订单价值。

Zalando 联合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根茨 (Robert Gentz) 表示:“虽然这种新环境对我们的财务业绩产生了负面影响,但我们的战略和长期目标没有改变。我们的愿景仍然是成为欧洲时尚的起点。

“时尚市场有许多尚未开发的机会,我们可以抓住并致力于让这个行业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