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数据显示Naked Wines股价暴跌

导读 Naked Wines 的股价周四下跌近 40%,此前这家在线葡萄酒零售商警告称,由于经济更大的不确定性,其今年的销售将受到打击。这家在伦敦上

Naked Wines 的股价周四下跌近 40%,此前这家在线葡萄酒零售商警告称,由于经济“更大的不确定性”,其今年的销售将受到打击。

这家在伦敦上市的零售商警告其股东,同时报告客户保留率下降和增长放缓的迹象,并警告称,截至 3 月底的一年中销售额可能下降多达 4%。

Naked Wines“不会不惜一切代价追求增长,我们的指导是,我们打算在今年或接近盈亏平衡时交易业务,”首席执行官尼克德夫林周四表示。

德夫林补充说:“我们认为这是在 23 财年实现的负责任的平衡,同时考虑到宏观经济不确定性的程度,以及我们看到的未来机遇,以及随着消费者重新评估,像我们这样的颠覆性模型在艰难时期获得牵引力的潜力他们的购买选择。”

该公司表示,在截至 3 月底的一年中,其客户保留率为 80%,低于去年的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