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JD Sports 在盖茨黑德 Metrocentre 开设新旗舰店

导读 JD Sports 在盖茨黑德的 Metrocentre 开设了最新的旗舰店。该商店占地 18,000 平方英尺,拥有 50 多个品牌,包括耐克、阿迪达斯和

JD Sports 在盖茨黑德的 Metrocentre 开设了最新的旗舰店。

该商店占地 18,000 平方英尺,拥有 50 多个品牌,包括耐克、阿迪达斯和 The North Fac,还设有一个定制区,购物者可以在这里个性化他们的新购买。

为庆祝开幕式,Geordie DJ 和制作人 Jerome Price 以 Ibiza 风格的配乐带领人群起舞。此外,纽卡斯尔当地的 TikTok 权力夫妇 Nathan 和 Grace 也欢迎购物者光临该店。

JD Sports Fashion 表示:“40 多年来,JD Sports 在全国大街小巷占据着特殊的地位。我们以拥抱与我们一起购物的社区和我们周围的文化而自豪,而这家新的 Metrocentre 商店体现了这一承诺。”

本月早些时候,Harrods 最近在 Metrocentre 的下城广场推出了 H Beauty。

Metrocentre 的高级资产经理 Sovereign Centros 的 Ben Cox 表示:“推出新的京东体育旗舰店真是太棒了,这是我们领先品牌之一的真正非凡的装修。这家商店将成为该地区最大的商店,为来自 40 多个最大和最好的品牌的街头服饰和运动服饰提供升级的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