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沃尔玛首席财务官:以下是我们的员工如何为公司节省数百万美元

导读 ‬沃尔玛(WMT)依靠其全球200多万名员工来保持低价。如果没有& 39;日常低成本& 39;,那么& 39;每天的低价& 39;真的很难。 如果你不同时做这

‬沃尔玛(WMT)依靠其全球200多万名员工来保持低价。

“如果没有'日常低成本',那么'每天的低价'真的很难。” 如果你不同时做这两个数学计算都不行,而且沃尔玛一直被称为具有成本文化,“CFO Brett Biggs在零售商股东和同事周的采访中告诉雅虎财经。

这家全球最大的零售商鼓励员工找到降低成本的方法,并且经常会认可那些人。

例如,在一位员工的建议下,沃尔玛改变了它在其商店车队中使用的地板蜡类型,这有助于节省数千万美元。

回到10月份公司的投资界会议上,比格斯指出“不仅新蜡更便宜,而且更坚固。不需要经常抛光,从而减少了实际抛光和燃料的消耗。机器。

他补充说:“地板蜡的一次改变每年将为我们节省2000多万美元。因此,这些微小的差异可以对沃尔玛产生重大影响。“

比格斯告诉雅虎财经,员工“一直”提出这些想法。因此,零售商可以降低价格并重新投资业务,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