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乙醇生产商报告2019年第一季度经营业绩令人失望

导读 发生了什么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部提供的数据,Green Plains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PRE)上月股价下跌近25%。乙醇生产商报告2019年第一

发生了什么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部提供的数据,Green Plains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PRE)上月股价下跌近25%。乙醇生产商报告2019年第一季度经营业绩令人失望 - 这是2018年末完成雄心勃勃的战略性改革后的第一次。中西部地区(该国大部分乙醇生产能力所在地)遭受严重洪灾,并决定大幅削减产量控制亏损并没有帮助企业从右脚开始。

乙醇领先者报告毛利率为0.7%,营业亏损为4,000万美元,其牛饲养场业务异常疲弱。管理层有信心,逆风将是暂时的,并引入了一项显着提高运营效率的新计划,但投资者认为没有理由乐观。

所以呢

Green Plains报告其车队的利用率仅为56%,而去年同期为76.5%。即使在考虑到每年第一季度为大型维护项目预留的事实之后,这一点也非常低。随着2018年末资产销售后的生产足迹减少,加仑销售量减少了45%,总收入减少了38%。

坦率地说,Q1可能是近期记忆中乙醇生产商最糟糕的季度 - 不完全是投资者的预期。然而,由于乙醇销售价格和税收抵免价格仍然接近自2002年以来的水平,因此其中大部分仅仅是出于公司的控制。

但管理层急于支持运营,与ICM的重要合作伙伴关系证明了这一点。该工程公司称,其技术升级每年在全球生产88亿加仑乙醇。Green Plains宣布,该公司已确定在未来18个月内将乙醇市场运营费用降至每加仑0.24美元的途径。如果他们交付,那么即使在最恶劣的市场条件下,公司也应该能够保持领先地位。

怎么办

投资者可能对Green Plains的缓慢进展感到沮丧。管理层在2018年谈到了其投资组合优化策略,但现在已经完成,它没有为运营带来任何明显的好处(尽管它创造了一个更健康的资产负债表)。现在,投资者被告知要再等18个月才能看到下一个主要的优化策略结束,甚至更长的时间来进行长期的,利润增加的蛋白质生产项目。因此,在出现明显的进展迹象之前,最好完全避免存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