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为什么维拉布拉德利股票今天突然出现

导读 发生了什么股价维拉布拉德利(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RA)之后的大多是正面的第一季度报告跳上周三。手提包和配件公司的收入增长速度略快于预期

发生了什么

股价维拉布拉德利(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RA)之后的大多是正面的第一季度报告跳上周三。手提包和配件公司的收入增长速度略快于预期,其盈利与分析师的估计一致。维拉布拉德利的收入指引也超出了预期,推动股价在当天早些时候上涨10.8%。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点25分,股价已收涨3.1%。

所以呢

Vera Bradley报告第一季度营收为9100万美元,同比增长5.1%,比分析师平均预期高出约300万美元。可比销售额增长5.2%,其中可比店面销售额增长4%,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9.2%。

直接部门的收入为7110万美元,同比增长8.6%。由于订单减少和专业账户减少,间接分部产生了1,990万美元的收入,下降了5.7%。

每股收益损失0.07美元,比去年同期亏损0.04美元更差,与分析师预期一致。维拉布拉德利的毛利率在本季度达到了0.6个百分点,全价销售和运营效率的提升无法克服关税对中国商品的影响。

“我们对第一季度可比销售额增长5.2%感到满意,并且收入再次处于我们指导的高端,表明我们的客户正在响应我们的创新产品和有针对性的消费者参与努力,”首席执行官Robert Wallstrom表示。 。

怎么办

第二季度,Vera Bradley预计收入将在1.15亿美元至1.2亿美元之间,每股收益在0.25美元至0.28美元之间。分析师预计收入指引为1.14亿美元,每股盈利预测为0.29美元。

该公司预计全年收入在4.25亿美元至4.4亿美元之间,每股收益在0.67美元至0.74美元之间。分析师预计营收指引为4.27亿美元。

中国的关税将继续拖累维拉布拉德利的底线,但该公司第一季度的稳健收入增长给投资者一些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