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我上周出售海洋世界股票的3个理由

导读 太久了,感谢所有的鱼, 海洋世界娱乐公司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EAS)。上周,我在有争议的主题公园运营商中平仓,利用五年高位的股票交

太久了,感谢所有的鱼, 海洋世界娱乐公司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EAS)。上周,我在有争议的主题公园运营商中平仓,利用五年高位的股票交易来获利于合理盈利的交易。

我在2018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买入海洋世界, 五个月后以43%的涨幅离开。在这五个月里,华尔街一直保持活跃,但在那段时间里,我的市场收益几乎翻了两番。我更喜欢把我的股票持有更长的时间 - 我希望你也能这样做 - 但有时它只是时间继续前进。让我回顾一下我决定在SeaWorld Entertainment上削减诱饵的原因。

流行音乐似乎过头了

上周海洋世界爆发的催化剂是一笔 庞大的股票交易,其中Pacific Allied Group将其股权出售给SeaWorld和Hill Path Capital。正是希尔路径占据了该股票的最大份额,现在它占据了以海洋生物为主题的景点运营商的34.5%。希尔路径资本现在成为一个更重要的投资者,董事会的存在显示它,但股票的反弹不仅仅是一个大投资者变得饥饿。

投资者感到宽慰的是,太平洋联盟集团(Pacific Alliance Group)以其相当大的股份退出,证明是有序的。这当然是一个积极的发展,但是海洋世界只有一年的转变,我不确定该事件的流行是否合理。海市世界娱乐股票创下新高,就像市场连续第六周下跌一样。在一个充满了许多其他购买机会的市场中,我不想过度欢迎。

首席执行官的过渡是值得怀疑的

在Joel Manby 离开掌舵之后,首席运营官John T. Reilly于去年3月被任命为临时首席执行官,他似乎更胜任 这项任务。海洋世界的景点 在2018年上升了8.6%,高于其所有大型同行的出席人数以及连锁店作为上市公司的旋转门点击量的最大增长。去年股价飙升63%,为Reilly办公室的“临时”标签奠定了基础。

但事情并没有那么好。海洋世界今年早些时候宣布,邮轮行业的兽医Gus Antorcha将成为海洋世界的下一任首席执行官。事情进展顺利的时候,我们可能永远都不知道在公司外面做什么的决定,但Reilly决定在几周之后离开公司,而不是退回到他以前的首席运营官角色。Antorcha是一个强有力的候选人,但事情并没有通过嗅探测试,在这里。

到2018年难以登顶

去年的成功是在多年的萧条结果之后,但这也使得它在2019年难以实施。今年第一季度收入增长仅为1.6%,部分原因在于复活节和春假假期。不过,分析师认为,继去年上涨近9%之后,2019年全年收入增长放缓至3.7%。

经过四年萎缩的顶线,很高兴看到连续多年的收入增长应该是什么。然而,在海洋世界的收入超过2013年的最高点14.6亿美元之前,我们至少还有一年的时间了。

我仍然是海洋世界增加新游乐设施的策略的粉丝,这种游戏可以将焦点转移到其受欢迎且备受争议的海洋生物展上。海洋世界今年有一个不错的增加阵容,它在明年夏天有一些更大的增加。我作为股东回归是不可避免的,但就目前而言,我会把钱投到其他地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