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QOO U5x 4G全规格浮出水面 即将推出

导读 iQOO U5x 4G 可能是下一款进入中国市场的 U 系列 iQOO 手机。MySmartPrice 的一份新报告 引用了可靠的推销员 Ishan Agarwal 作

iQOO U5x 4G 可能是下一款进入中国市场的 U 系列 iQOO 手机。MySmartPrice 的一份新报告 引用了可靠的推销员 Ishan Agarwal 作为消息来源,揭示了 iQOO U5x 4G 的全部规格。该手机的定位将低于去年 12 月宣布的搭载 Snapdragon 695 的 iQOO U5 5G 。

iQOO U5x 4G 规格(传闻)

iQOO U5x 4G 将配备一块巨大的 6.81 英寸 LCD 面板,提供 720 x 1600 像素的 HD+ 分辨率和 60Hz 的刷新率。目前还没有手机的任何图像,因此尚不清楚它将具有什么样的屏幕缺口。

iQOO U5x 4G 将配备一个 13 兆像素的主后置摄像头。它将与一个2兆像素的微距相机相结合。对于自拍,它可能配备一个 8 兆像素的鲷鱼。

Snapdragon 680 芯片组将出现在 iQOO U5x 4G 的引擎盖下。该设备将配备 4 GB 的 RAM 和 128 GB 的内置存储。该设备是否会以其他配置到达还有待观察。

智能手机将使用 5,000mAh 电池供电。泄漏声称该设备将通过 microUSB 端口支持 10W 充电。为了安全起见,它可能具有侧面指纹扫描仪。它的重量约为 180 克,厚度约为 8.3 毫米。

泄漏没有关于 iQOO U5x 上可用的 Android 版本的信息。此外,没有关于设备定价的消息。但是,预计它将以黑色和蓝色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