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WhatsApp可能很快推出伴侣模式以链接第二个移动设备

导读 几天前,我们看到了有关WhatsApp 多设备模式扩展能力的信息,该模式可让您将辅助设备添加到您的 WhatsApp 帐户。现在建议 Meta 拥有的

几天前,我们看到了有关WhatsApp 多设备模式扩展能力的信息,该模式可让您将辅助设备添加到您的 WhatsApp 帐户。现在建议 Meta 拥有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正在测试该功能,因为在线出现了更多详细信息。

WhatsApp 开始测试伴侣模式

WABetaInfo的最新报告显示,伴侣模式可以让您轻松地将辅助移动设备链接到一个 WhatsApp 号码。这实质上意味着用户将能够在多个移动设备上使用一个 WhatsApp 帐户,例如另一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

目前,多设备功能仅允许您同时在手机和 PC 上关联 WhatsApp 帐户。此功能甚至可以在您的智能手机离线时使用。

还有一个屏幕截图,其中显示了有关即将推出的功能的更多信息。您还可以通过将辅助设备链接到另一个 WhatsApp 帐户来进入伴侣模式。它不仅可以让您将第二部手机链接到您的 WhatsApp 帐户,还可以链接到其他人的帐户。这是一个截图,以获得一个想法。

虽然,值得注意的是,将设备链接到另一个帐户会使您退出当前登录的帐户。另外,您将丢失所有本地存储的数据。因此,建议在调整到 Companion 模式之前备份数据。

该报告还强调,此功能目前正在开发中,这就是为什么对此知之甚少的原因。也就是说,它正在针对 WhatsApp 的 Android 和 iOS 版本进行测试。因此,您可以期望它在正式发布时覆盖所有用户。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供用户使用。在此之前,我们预计会收到更多信息,我们一定会与您分享。

在相关新闻中,WhatsApp最近宣布,除了推出消息反应、2GB 文件大小,甚至可以向群组语音通话添加多达 32 人的能力外,它很快将允许人们向群组添加多达 512 名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