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未来的iPhone可能配备USB Type-C端口

导读 iPhone 用户最大的痛苦是旅行时没有充电器。虽然您周围可能挤满了人,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有 iPhone 充电器。十分之四的人携带 USB Typ

iPhone 用户最大的痛苦是旅行时没有充电器。虽然您周围可能挤满了人,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有 iPhone 充电器。十分之四的人携带 USB Type-C 充电器的几率更高。但作为 iPhone 用户,这对你没有任何用处,因为你的 iPhone 有一个 Lightning 端口,而不是 USB Type-C 端口。这正是您希望您的 iPhone 拥有 USB Type-C 端口而不是照明端口的地方。苹果最终可能会考虑其中的一些要求。据报道,库比蒂诺巨头正在测试带有 USB Type-C 端口而不是照明端口的 iPhone。

根据 Bloomberg 的 Mark German 的说法,未来的 iPhone 可能会放弃照明端口和 USB Type-C 端口。但是,Apple 最早要到 2023 年才计划进行转换。这意味着即将推出的 iPhone 14 系列将采用传统的照明端口。关于苹果改用 USB Type-C 端口的传言不计其数。此前,著名分析师郭明志也曾预测,iPhone 15 机型可能配备 USB Type-C 端口。传闻听起来可信,因为苹果现在已经开始在 iPad 上使用 USB Type-C 端口,因此这种充电方式似乎与苹果的生态系统并不太遥远。

但是,Apple 显然没有采用 USB Type-C 端口来让用户更轻松,但由于欧洲可能强制执行的法律要求,该公司可能正在计划进行更改。据报道,欧洲立法迫使苹果在欧洲的所有 iPhone、iPad 和 AirPods 上提供 USB-C 端口。不仅是苹果,所有在欧洲销售设备的智能手机制造商都确保所有新设备都配备 USB Type-C 端口。电子制造商还被要求在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耳机和其他设备中加入 USB 端口。虽然大多数 Android 手机都配备 USB Type-C 端口,但新订单将特别影响苹果。

“新规则将确保消费者在每次购买新设备时不再需要新的充电器和数据线,并且可以为所有中小型电子产品使用一个充电器。手机、平板电脑、数码相机、耳机、手持视频游戏机和便携式扬声器,可通过有线电缆充电,无论制造商如何,都必须配备 USB Type-C 端口,”市场和消费者保护协会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