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LG 在市场推出其 2022 年条形音箱

导读 LG针对美国市场的最新条形音箱包括S95QR、S90QY、S80QY、S75Q 和 S65Q SKU,其中第一个是其 9 1 5 声道高端型号,其主条上还配备了顶

LG针对美国市场的最新条形音箱包括S95QR、S90QY、S80QY、S75Q 和 S65Q SKU,其中第一个是其 9.1.5 声道高端型号,其主条上还配备了顶部安装的扬声器以及包装盒中还发现了新的无线后置扬声器。

他们重复了 2021 年的前辈Meridian Audio 调音的许多功能;LG的电视声音模式分享;杜比全景声和 DTS:X(在大多数型号中,尽管 S65Q 错过了最后 2 个)。但是,由于大多数变体都支持HDMI 2.1(同样,S65Q 除外),他们的 OEM 将较新的型号吹捧为许多相应的2022 电视的理想伴侣。

它们支持与标准相关的大多数功能,包括VRR和ALLM-不幸的是,除了4K/120Hz 的HDR直通用于游戏。然而,在许多情况下,它们全新的平边设计可能会在一个完整的家庭影院升级。

新系列的 S65Q 起价为 399 美元,S95QR 起价为 1,799 美元。但是,该旗舰选项目前在 LG.com 上打折 300 美元,或者通过 Amazon.com与LG的新 WOWCast(无线宽带音频)发射器捆绑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