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2022 Vaio FE 14 内部是新的 但外部是旧的

导读 Vaio今年已经用英特尔第 12 代 Core-U CPU 更新了其 14 1 英寸 FE14,以取代去年的第 11 代选项。更新主要是内部的,因为外部设

Vaio今年已经用英特尔第 12 代 Core-U CPU 更新了其 14.1 英寸 FE14,以取代去年的第 11 代选项。更新主要是内部的,因为外部设计与去年同期保持不变。但是,出于多种原因,我们认为现在是制造商推出全面底盘更新的时候了。

首先,FE14 仍然依赖专有的交流桶式充电器,尽管其 800 美元价格范围内的大多数笔记本电脑已经完全过渡到仅通用 USB-C 充电。虽然 Vaio 系统确实可以通过其 USB-C 端口通过 USB-C 充电,但它应该刚出厂时没有专有的交流充电器端口。

其次,该系统继续在触摸板上集成指纹读取器,而不是在大多数笔记本电脑现在放置的电源按钮或右掌托上。结果,指纹读取器占用了 FE14 已经很小的触摸板的空间,从而对用户体验产生负面影响。

最后,该模型似乎没有针对第 12 代处理器进行很好的优化。DPC 延迟问题持续存在且严重到足以导致流式传输 4K 视频时丢帧和游戏时出现不一致的卡顿。我们能够在长达一分钟的 4K60 视频中录制 16 个丢帧,而运行Witcher 3时的帧速率经常会降至 30 FPS 或更低,即使在最低图形设置下处于空闲状态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