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最佳健身追踪器和智能手表优惠 – 2022 年 7 月更新

导读 如果您想保持体形,或者想减轻体重,或者只是想变得更加活跃,那么健身追踪器真的可以帮到您。但是你不需要花一大笔钱买一个,所以我们收集

如果您想保持体形,或者想减轻体重,或者只是想变得更加活跃,那么健身追踪器真的可以帮到您。但是你不需要花一大笔钱买一个,所以我们收集了目前可用的最好的健身追踪器交易。

健身追踪器有很多选择。从 Fitbit,到 Apple,再到三星,再到 Garmin 和许多其他品牌。其中许多也是智能手表——这就是我们在这篇文章中将智能手表和健身追踪器捆绑在一起的原因。借助最新技术,塑形和变得更加活跃从未如此简单。

最佳健身追踪器和智能手表优惠

令人惊讶的是,您通常可以以正常价格以低于 100 美元的价格购买健身追踪器。因此,购买 Fitbit Charge 4 或三星 Galaxy Fit 健身追踪器之类的东西不会花费你一大笔钱。

智能手表通常要贵一些,这归结为它们更大,并且上面有一个完整的时钟,而不仅仅是一个小的 LED 显示屏。它们还包括各种应用程序和通常更多的通知支持。但也有你所期望的所有健身功能,这总是很高兴看到的。

Garmin 当然,为跑步者提供最好的智能手表和健身追踪器。由于电池的续航时间更长,并且还使用 GPS 跟踪您的跑步。因此,您可以在每次完成的运行中看到您运行的位置。许多 Garmin 手表一次充电即可使用近一个月。那是因为它们中的大多数是混合手表,所以没有屏幕会耗尽你手腕上的一堆果汁。

话虽如此,这些是目前可用的健身追踪器和智能手表的最优惠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