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Oppo Watch 3系列图片在线泄露

导读 Oppo Watch 3系列图片已在网上泄露。这些图像显示了基本上看起来像弯曲的 Apple Watch。Oppo 正在准备推出 Oppo Watch 3 系列,确

Oppo Watch 3系列图片已在网上泄露。

这些图像显示了基本上看起来像弯曲的 Apple Watch。

Oppo 正在准备推出 Oppo Watch 3 系列,确认了智能手表的 8 月发布窗口。现在,一位可靠的泄密者让我们在大揭秘之前更仔细地了解了这个系列。

三星 Galaxy S22 Bora Purple 泄露 WinFuture

预订下一个三星 Galaxy 并获得高达 200 美元的信用额度!

立即预订 Galaxy Z Fold 4、Z Flip 4、Watch 5 或 Buds 2 Pro,获取免费资料

您现在可以直接从三星预订 Galaxy Z Fold 4、Galaxy Z Flip 4、Galaxy Watch 5 和 Galaxy Buds 2 Pro。预订是免费的,当您下订单时,您有权获得一系列免费的东西。您必须在 8 月 10 日之前进行预订。

资深泄密者 Evan Blass 在Twitter 上发布了几张 Oppo Watch 3 系列图片,从几个角度展示了这些手表。检查下面的图片。

新的手表系列似乎从苹果那里得到了启发,它的特点是一个矩形显示屏,两侧是一个数字表冠和一个侧面按钮。但是,我们也可以看到显示屏从上到下是弯曲的。

否则,我们对 Oppo Watch 3 系列知之甚少,但该公司此前已确认该系列将配备全新的Snapdragon W5 Gen 1。新的 SoC 承诺大幅提高电池寿命。所以那些希望他们的智能手表在不影响功能的情况下拥有更好的续航能力的人可能想要关注 Oppo Watch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