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泄漏声称 AMD Zen 4 Ryzen 7000 CPU 可能提供有限的超频潜力

导读 AMD 的下一代 Ryzen 处理器即将问世,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看到的泄漏是非常有希望的。这些芯片在单线程基准测试中表现良好,这也转化为稳定

AMD 的下一代 Ryzen 处理器即将问世,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看到的泄漏是非常有希望的。这些芯片在单线程基准测试中表现良好,这也转化为稳定的 GPU 性能。我们还没有看到泄露的高端 16 核部分的多线程基准测试,但 AMD自己的演示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这是一个不太有希望的泄漏:据说,AMD 将锁定其 Ryzen 7000 系列处理器的电压控制,以使用户无法过度电压。过压是超频的关键部分,因为它可以让处理器更好地保持时钟频率的稳定性,尽管以额外的功率(和热量)为代价。

这种无源泄漏来自WCCFTech,因此请随心所欲地使用任意数量的盐。就 AMD 而言,它已经承诺在其 X670 芯片组主板上提供“极限超频”功能,因此这可能是完全错误的,或者也可能是一种误解。毕竟锐龙7 5800X3D不允许过压;此限制可能仅适用于具有 3D V-Cache 的 Zen 4 处理器。

据任何人所知,Zen 4 处理器的第一波将不包括 3D V-cache,但预计它们将在稍后推出。WCCFTech的言论是泄漏的一部分,其中包括 AMD 即将推出的芯片的时钟频率。我们已经知道零件的名称和核心配置,但时钟频率是新数据。

确实是的; 这些是那些 CPU 上的一些天价升压时钟。哎呀,基本时钟超高。一些人对 AMD 在 Computex 上承诺的相对较低的每时钟性能增益感到失望,但这让我们很好地了解了原因:相反,AMD 专注于提高时钟频率。

我们希望如果电压控制锁定的传言属实,那么它至少只适用于 3D V-cache 模型。虽然看起来 AMD 可能一开始就将这些处理器推向了极限——这正是它所说的——当你需要它时,从你的 CPU 中获得几百兆赫兹总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