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由于价格下跌的完美风暴预计很快会有更便宜的4K电视

导读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一直在报道电视行业的幕后消息,即屏幕价格一直在下降,这可能意味着今年晚些时候电视价格会大幅下​​跌。那是因为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一直在报道电视行业的幕后消息,即屏幕价格一直在下降,这可能意味着今年晚些时候电视价格会大幅下​​跌。那是因为现在正在生产的电视机采用降价的组件,将在年底前上架——为包括黑色星期五在内的大型销售活动做好准备。这意味着折扣可能比平时更大。

我们已经看到了这方面的迹象——LG和三星之间的价格战比平时升温得更快。

现在Digitimes的三份报告表明,导致价格下跌的事件才刚刚开始。一、确认本月液晶面板价格持续下跌(在新标签中打开).然后,有报道称三星正计划减少其订购的电视屏幕数量(在新标签中打开),这意味着制造商可能会希望低价出售剩余的屏幕。

最后,有报道称液晶屏制造商一直在削减产量(在新标签中打开)面对三星一样的订单减少,但还没有减少足够的数量,这再次证实了屏幕可能会出现过剩。

除了屏幕成本之外,还有其他因素会影响最终电视的价格——所需的芯片、运输成本等——但这是一个很大的因素,这三个故事看起来都如此接近表明存在价格下行压力将很大。

好吧,这至少适用于液晶电视。最好的OLED电视的情况有所不同,因为不存在谁在制造面板的竞争。基本上所有的OLED电视屏幕都来自一家公司——LGDisplay——这意味着它对生产和价格有更多的控制权。

我们如此确定上述三个新闻报道意味着更便宜的电视的原因是良好的供需关系。当很多人想要你卖的东西时,你可以为你拥有的有限数量收取更多的费用。当人们不买你卖的东西时,你需要降低价格以鼓励人们接受它们。

大流行期间,每个人都在购买电视。最好的电视纷纷下架,因为人们突然需要一个很棒的家庭影院体验来避免锁定无聊。

但现在?好吧,每个人都已经买了一台不错的新电视。他们还不需要另一个,所以这些天电视销售总体上有点低。电视公司希望情况并非如此,因此我们看到去年仍在上架的电视有大幅折扣,我们看到2022年电视的折扣早于往常-试图进行购买新电视更诱人。

如果购买电视的人减少,这意味着这些公司不需要生产那么多,这就是为什么三星据报道减少了屏幕订单的原因。如果厂商做的太多,那么他们就有备用屏幕,没有内在价值。所以为了摆脱这些屏幕,他们降低了批发价。

反过来,这意味着电视公司可以提供更大的折扣。降价压力来自双方——零售方面转移现有电视,制造方面因为电视制造成本更低。

由于生活成本危机可能只会变得更糟,这至少有望为今年需要新电视的人们提供一些喘息的机会——你将能够节省一些钱,或者买一台更大或更好的电视。同样的钱的模型。它应该使我们对1000美元以下的最佳电视和1000英镑以下的最佳电视的指南非常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