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NVIDIA推出了其下一代GeForce RTX 4090和RTX 4080系列显卡和 AIB

导读 今天,NVIDIA推出了其下一代GeForce RTX 4090和RTX 4080系列显卡和 AIB,并配备了他们的定制模型大军。NVIDIA GeForce RTX 4090、RT

今天,NVIDIA推出了其下一代GeForce RTX 4090和RTX 4080系列显卡和 AIB,并配备了他们的定制模型大军。

NVIDIA GeForce RTX 4090、RTX 4080 16 GB 和 RTX 4080 12 GB 在发布时获得所有 AIB 的全面定制模型支持

所有 NVIDIA AIB 合作伙伴,包括 ASUS、MSI、技嘉、Colorful、ZOTAC、PNY、Palit、Gainward、GALAX 和 Inno3D,都推出了全新的定制模型,具有从两个插槽到四插槽和五插槽设计的任何地方。显卡采用所有类型的冷却方式,包括采用轴向技术和鼓风机式设计的标准空气冷却,以及 AIO 和定制 WB 风格的水冷变体。有多种显卡可供选择,让我们从完整的型号列表开始吧。

EK 宣布推出适用于 NVIDIA GeForce RTX 4090 Founders Edition 的 Quantum 和 Matrix 水冷头,GPU 时钟频率高达 3 GHz 以上

NVIDIA GeForce RTX 4090 显卡将于 10 月推出定制版和 Founders Edition,而 GeForce RTX 4080 将在一个月后的 11 月推出定制版和 Founders Edition 型号。

但在我们讨论定制模型之前,我们还应该谈谈NVIDIA GeForce RTX 4090 和 RTX 4080 16 GB 显卡的 Founders Edition 变体。12 GB RTX 4080 不会获得 Founders Edition 变体,但 FE 型号再次设计有双轴流通式冷却器。

NVIDIA 自己的 Founders Edition 冷却器和 PCB 设计一如既往地令人印象深刻!

英伟达表示,他们进一步优化了双轴流通系统,将风扇尺寸和翅片体积增加了 10%,并升级为 23 相电源(RTX 4090)。内存温度降低,新的、功能更强大的 Ada GPU 在通风的情况下保持凉爽,为游戏玩家提供了出色的超频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