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谷歌关闭了体育场独家跟进死亡搁浅

导读 我们现在知道谷歌将于2023年1月18日关闭其Stadia云游戏服务,许多人声称已经看到了一段时间。然而,直到去年,还有一些巨大的计划可能会改

我们现在知道谷歌将于2023年1月18日关闭其Stadia云游戏服务,许多人声称已经看到了一段时间。然而,直到去年,还有一些巨大的计划可能会改变它的命运。

首先,据透露,谷歌正在与小岛秀夫密切合作,跟进《死亡搁浅》。它本来也是体育场独有的。

最初的《死亡搁浅》是索尼的一次重大政变,最初是作为PlayStation 4游戏发行的。此后,它已在PC上发布,并以导演剪辑的形式在PS5上发布。但是,根据一些报道,Kojima计划为云平台制作同一宇宙中的单人游戏。

据说,这将是偶发性的,并且会利用云提供的一些更独特的技术。

然而,据称谷歌取消了它,因为它认为单人游戏体验没有市场。《死亡搁浅》有一些多人游戏、共享世界的方面,这似乎也是谷歌的偏好。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9to5谷歌,体育场老板菲尔哈里森做出了最终决定。

也许如果他没有,Stadia会拥有更大的用户群,现在不会逐渐减少。猜猜我们永远不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