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苹果计划下周修复研磨振动iPhone14ProMax相机

导读 越来越大的镜头阵列可能不是iPhone 14 Pro Max相机唯一颠簸的地方。一些用户报告说,当他们尝试使用SnapChat和TikTok等第三方应用程序拍

越来越大的镜头阵列可能不是iPhone 14 Pro Max相机唯一颠簸的地方。一些用户报告说,当他们尝试使用SnapChat和TikTok等第三方应用程序拍照时,手机会产生磨擦声和振动,严重扭曲相机图像,在某些情况下还会损坏相机的硬件。这个问题似乎并不普遍,但MacRumors已经收集了来自多个社交媒体网站和自己的论坛的用户的投诉,《卫报》也是如此。一些YouTube用户也记录了这一现象。

失真和振动很可能是由相机的光学图像稳定陀螺仪引起的,该陀螺仪在正常工作时会校正晃动和手部运动,以便相机可以在不拍摄模糊图像的情况下吸收更多的光线(尽管iPhone相机确实具有一种“光学”变焦功能,但它是使用不同的物理镜头实现的,而不是一个具有可以物理放大和缩小的机械部件的镜头)。

在苹果发布修复程序之前,用户应尽量避免在这些应用程序中使用相机 - 允许OIS陀螺仪长时间研磨可能会损坏相机,苹果特别警告不要将iPhone连接到摩托车或其他过度振动的东西上。如果可能,使用内置相机应用程序拍摄照片或视频,然后将其上传或导入到您选择的第三方应用程序中是一种解决方法,可以为您的设备节省一些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