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微软从 Microsoft Store 下架 OneNote UWP 应用

导读 微软又迈出了一步,将 OneNote UWP 应用(官方称为 OneNote for Windows 10)替换为基于经典桌面应用的新统一版本。该公司现在宣布,

微软又迈出了一步,将 OneNote UWP 应用(官方称为 OneNote for Windows 10)替换为基于经典桌面应用的新统一版本。该公司现在宣布,您不再能够在 Microsoft Store 上找到 OneNote UWP,而是可以看到可供下载的新应用程序。

不过,对 OneNote UWP 应用程序的支持还没有结束。该应用程序的列表仍然存在,但如果您想下载它,您需要一个指向它的直接链接。该应用程序本身也受支持到 2025 年 10 月,但不会获得任何新功能,因为重点将放在新的统一应用程序上。系统还会提示您切换到新应用,以便获得最佳体验。

微软一年多前宣布计划制作统一的 OneNote 应用程序,并表示它将在 Microsoft 365 附带的经典 OneNote 桌面应用程序的基础上构建。这个版本实际上早在 2016 年就已停产,所以这是一个重大的逆转战略。在过去的一年中,经典应用程序的设计已经现代化并添加了新功能,因此现在的体验应该更接近 UWP 应用程序。新功能包括听写、墨水到形状的转换等。

Surface 应用程序的屏幕截图,让用户知道他们可以使用 Surface 触控笔背面的按钮启动 OneNote

借助Windows 11 2022 更新,微软还将 OneNote 与主动式触控笔更紧密地集成在一起。现在,您可以按下 Surface 触控笔(以及其他有按钮的触控笔)顶部的按钮来开始编写快速笔记,而无需启动完整的 OneNote 应用程序。

新的 OneNote 应用程序可以通过几种不同的方式下载。您可以在 Microsoft 的网站上单独下载它,它也包含在 Microsoft 365 中,但现在,您也可以在此处的 Microsoft Store 上获取它。如果您仍然更喜欢 OneNote UWP 应用,可以在此处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