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Microsoft Surface 已有 10 年历史

导读 2012 年 10 月 26 日,微软发布了 Surface RT,这是该公司生产的第一台计算机。那是 10 年前的今天,而且发生了很多变化。我什至

2012 年 10 月 26 日,微软发布了 Surface RT,这是该公司生产的第一台计算机。那是 10 年前的今天,而且发生了很多变化。我什至还没有写博客文章,但微软在硬件领域所做的事情让我兴奋不已。

我住在长岛,纽约的一个地区,10 月 29 日受到桑迪飓风的重创。30 日,我按计划开车到罗斯福菲尔德购物中心(我知道;不是在发布日),买了我的表面 RT。我已经知道我什至家里都没有电来给它充电,但这没关系。

我一生都是 Windows 用户,而 Windows 8 即将成为其历史上对操作系统最彻底的改变。不过,Surface RT 有点神秘,因为它运行的是 Windows RT,它的外观和感觉与 Windows 8 完全一样,但实际上并非如此。用户将浏览 Web 并查看可在 Windows 7 及更高版本上运行的应用程序,而这些应用程序无法在 Windows RT 上运行,因为您需要来自 Windows 应用商店的应用程序。

Windows RT 是短暂的。合作伙伴立即放弃了它,微软在 Surface 2 上又坚持了一代,并努力通过 Windows RT 8.1 来挽救它。更有趣的是,Surface 就是这么开始的。

Surface RT 实际上是与 Surface Pro 一起发布的,Surface Pro 在当时是没有意义的产品,但是,嘿,它是微软,该公司喜欢在事物上安装完整的 Windows。最初的型号太重而不能成为平板电脑,太小而不能成为笔记本电脑。直到 2014 年,Surface Pro 3 才开始变得有意义。那时,我们获得了今天在 Surface 中仍然可以看到的许多东西,例如 3:2 屏幕、Microsoft Pen Protocol 和 Surface Conn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