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OnePlusOne手机成功的故事

导读 OnePlus One是一部梦dream以求的手机-刘德华(Pete Lau)和贝l铭(Carl Pei)的梦想。两家人在Oppo见面,并最终基于简单性和质量的理想而组

OnePlus One是一部梦dream以求的手机-刘德华(Pete Lau)和贝l铭(Carl Pei)的梦想。两家人在Oppo见面,并最终基于简单性和质量的理想而组成了自己的公司,“永不解决”的口号从一开始就是公司使命的一部分。

在打电话之前,请简短介绍公司创始人的简历,以帮助我们了解他们如何到达自己的位置。皮特·刘(Pete Lau)在Oppo工作,担任副总裁期间,他将CyanogenMod引入Oppo N1发挥了作用。在他创建的魅族粉丝网站广受欢迎后,卡尔·佩(Carl Pei)被魅族聘用,后来转移到了Oppo。两人于2013年12月中旬创立了OnePlus,并将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发布其首款产品。

硬件主要基于Oppo Find 7a,即前雇主的“旗舰杀手”。但是OnePlus团队已经精心计划了如何使手机成功并成为极客,他们设计了一款能让志趣相投的人满意的手机。

为了削减成本,OnePlus决定在线销售手机,以避免与实体店和运营商打交道的开销。最初,他们计划只生产和销售50,000件,这意味着需要邀请系统。

排他性并不重要,只是没有太多手机可供选择。在手机推出的促销阶段,存在一些可疑的举动。“ Smash the Past”答应了邀请,并为前100个人在视频上打破旧手机的促销价格为1美元。但是,人们还是大吃一惊,OnePlus最终决定捐赠旧手机是更好的选择。“女士优先”的促销活动更加糟糕。

OnePlus One于2014年初推出,3 / 16GB型号的价格为300美元,3 / 64GB型号的价格为350美元。相比之下,谷歌以激进的价格出售Nexus5,16GB版本为350美元,32GB版本为400美元。以一半的溢价获得两倍的存储空间只是一个开始。

OnePlus具有5.5英寸1080p屏幕,大于Nexus 5英寸1080p面板。One还具有额外的GB内存和更大的电池,电池寿命几乎增加了一倍。此外,Sony IMX214传感器提供的静态图片(13MP)和视频(2160p)比Nexus高。Snapdragon 801芯片组也是当今最快的芯片组,是Snapdragon 800的超频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