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Montblanc Summit 3 Luxury Smartwatch 适时升级至 Snapdragon Wear 4100+

导读 想知道围绕Qualcomm 的 Snapdragon Wear 4100+平台构建的所有智能手表在哪里?不只是你——这些难以捉摸的时计少之又少。因此,豪华智能

想知道围绕Qualcomm 的 Snapdragon Wear 4100+平台构建的所有智能手表在哪里?不只是你——这些难以捉摸的时计少之又少。因此,豪华智能手表制造商万宝龙将加入罕见的公司,推出其 Summit 3,这是一款搭载 Snapdragon Wear 4100+ 和最新版本的Google Wear OS的高端可穿戴设备。

几年前,万宝龙推出的 Summit 智能手表引起了轰动。虽然智能手表类别仍在寻找立足点,但万宝龙以一款奢侈品进入现场,让苹果和三星等公司大体上将其可穿戴设备迎合了主流市场。然后是Summit 2,全球首款基于Snapdragon Wear 3100平台的Wear OS智能手表,紧随其后的是Summit 2+。

万宝龙 Summit 3 智能手表

Summit 3 不能声称是第一款 Snapdragon Wear 4100+ 智能手表,但它是目前为数不多的智能手表之一。对于那些寻求技术细节的人来说,高通的最新一代可穿戴 SoC 采用 12 纳米制造工艺,具有四个运行频率为 1.7GHz 的 Cortex-A53 内核。它还配备一个运行频率为 750MHz 的 Adreno A504 GPU 和一个 AON (Always-On) 协处理器,以支持增强版的环境模式(它支持 64,000 种颜色,而不仅仅是 16 种颜色)。AON 协处理器是 Wear 4100+ 和 Wear 4100 之间的区别因素。

万宝龙最新的智能手表采用手工制作的轻质钛金属表壳,可配置以公司传统为灵感的表盘,以及手工制作的小牛皮和橡胶表带。

“Montblanc Summit 3 智能手表将奢华智能制表技术推向了新的高度,将优质材料与我们的客户所需的所有功能相结合,让他们更无缝、更有效地度过每一天。个性化选项也很广泛,以反映不同的风格身份,”Nicolas 说Baretzki,万宝龙首席执行官

共有三个版本可供选择,每个版本都配有皮革和橡胶表带(各一个)。它们包括搭配黑色小牛皮和蓝色橡胶表带的钛灰色表壳,搭配黑色小牛皮和黑色橡胶表带的钛黑色表壳,以及搭配万宝龙 Extreme 3.0 英国绿色小牛皮表带和黑色橡胶表带的钛金属双色表壳。

作为智能手表,您可以期待某些健康和保健设施,例如睡眠跟踪、睡眠监测器(包括不同的睡眠阶段)和血氧测量。健身功能也进行了更新,包括用户可以跟踪的各种锻炼,以最大限度地提高随着时间的推移产生的影响,该公司表示,您也可以期待比其前身更长的电池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