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微软为测试人员发布新的 Windows 11 预览版

导读 微软已经在 Dev 频道向用户发布了一个新的 Windows 11 预览版,这一次该公司推出了一系列非常重要的新功能。最显着的变化之一是操作系

微软已经在 Dev 频道向用户发布了一个新的 Windows 11 预览版,这一次该公司推出了一系列非常重要的新功能。

最显着的变化之一是操作系统的可访问性方面,因为 Microsoft 在 build 25145 中添加了旁白盲文驱动程序解决方案。

“盲文设备将继续工作,同时在讲述人和第三方屏幕阅读器之间切换,因为讲述人将自动更改盲文驱动程序,”该公司解释说。

“我们知道,当您切换到第三方屏幕阅读器并继续使用您的显示器时,将讲述人与盲文显示器一起使用可能会导致问题。我们正在为 Windows 带来一些新技术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配置完成后,您应该能够使用盲文显示器在讲述人、JAWS 和 NVDA 之间无缝切换。”

微软强调,在启用新功能之前,用户必须删除讲述人当前的盲文支持。

其他更改和改进

新版本还带有 OneDrive 存储警报和操作系统设置应用程序中的订阅管理权,同时还使旧版本地管理员密码解决方案(也称为 LAPS)成为操作系统的本机部分。

与每个新的 Windows 11 预览版本一样,此版本还附带了其他一些修复和改进,但也存在其他已知问题,其中包括影响实时字幕的两个问题。

“某些全屏应用(例如视频播放器)会阻止实时字幕显示。某些位于屏幕顶部附近并在运行实时字幕之前关闭的应用程序将在位于顶部的实时字幕窗口后面重新启动。使用系统菜单(ALT +空格键),而应用程序有焦点将应用程序的窗口进一步向下移动,“微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