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您可以购买的最佳 AT&T 手机 – 2022 年 8 月更新

导读 AT&T 是美国第二大运营商,仅次于 Verizon。它的大部分增长可以追溯到 iPhone 4 之前的 iPhone 排他性。从那时起,许多人就一直坚持

AT&T 是美国第二大运营商,仅次于 Verizon。它的大部分增长可以追溯到 iPhone 4 之前的 iPhone 排他性。从那时起,许多人就一直坚持使用 AT&T。AT&T 有很多 Android 手机,实际上它们比目前其他所有美国运营商都多,这相当令人惊讶。

这使得为​​您选择最好的 AT&T 手机变得更加困难。因此,我们在这里帮助您挑选最适合您的手机。如果您在他们的计划方面需要帮助,我们在此处列出了他们的最佳计划。

最佳 AT&T 电话

AT&T 的手机价格从几百美元到一万多美元不等。所以这个名单上的每个人都有一些东西。此列表未按我们认为最好的手机的顺序排列。它们的顺序是随机的,你真的不会出错。

Google Pixel 6a 是 Google A 系列智能手机中的最新款。这基本上意味着,您将以更少的价格获得旗舰规格和功能。Pixel 6a 配备 6.1 英寸 FHD+ 60Hz 显示屏、谷歌的 Tensor 芯片组、6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

在摄像头前端,谷歌还配备了双 12 兆像素摄像头(广角和超宽)。里面还有一块相当大的4410mAh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