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Wyze为完整动作捕捉服务添加了订阅服务

导读 WYze周二宣布了公司对其安全摄像头的首次月度订购。完整的运动捕捉将从运动事件的持续时间记录并存储在云上的视频剪辑,而不是每隔5分钟存

WYze周二宣布了公司对其安全摄像头的首次月度订购。完整的运动捕捉将从运动事件的持续时间记录并存储在云上的视频剪辑,而不是每隔5分钟存储12秒剪辑,就像它当前所做的那样。

该服务每月收费1.49美元,由WYze保存14天的全长度运动剪辑。使用$20WYzeCAM对$1.49订购,您拥有一个真正便宜的家庭安全摄像头来监控您的家。

即使您使用$30WYzeCAMPAN对其进行配对,与来自嵌套或环形的类似产品相比,您仍然节省了大量的资金。

WYze还将免费上传更短、更少频繁的视频剪辑。对于想要对运动事件进行备份的人员(而不是依靠microSD卡),每月订阅就会有很多意义。

用户可以在Wyze应用程序中注册新的订阅计划,也可以通过访问Wyze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