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虚幻引擎5即将全面发布

导读 游戏引擎 Unreal Engine 5 仍处于测试阶段,但已经接近发布。Epic Games 宣布已从抢先体验版转为预览版。预览版已接近最终版,但仍可

游戏引擎 Unreal Engine 5 仍处于测试阶段,但已经接近发布。Epic Games 宣布已从抢先体验版转为预览版。

预览版已接近最终版,但仍可能存在不稳定元素等问题。Epic 建议不要将预览版用于全面的商业生产,但它非常适合尝试新工具。如果开发者想要将他们当前的游戏移植到 UE5,他们最好坚持使用该项目的副本,而不是完全放弃以前版本的引擎。

虚幻引擎 5 预览版也开始邀请在游戏行业以外工作的人,例如为电影制作特效的团队。诚然,Epic 有另一个警告:UE5 与 UE4 非常相似,但一些新功能(例如 Lumen 和 Nanite 技术)并没有很好地集成到非视频游戏流程中。

虚幻引擎 5 预览版的创新之处包括:

对大世界坐标的初始支持简化了巨型世界的创建。

动画功能 - 距离匹配、姿势扭曲、IK 绑定、IK 重定向器和动画绘图模板。

对 Nanite、Lumen、Virtual shadow maps、Path Tracer、World Partition、每个 Actor 一个文件、Control Rig 和 MetaSounds 系统的各种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