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BAI Comms任命前沃达丰人Pusey为董事会主席

导读 作为其职责的一部分,Pusey 将提供战略领导和咨询意见前沃达丰集团首席技术官 Steve Pusey 已加入 BAI Communications 担任董事会主

作为其职责的一部分,Pusey 将提供战略领导和咨询意见

前沃达丰集团首席技术官 Steve Pusey 已加入 BAI Communications 担任董事会主席。

Pusey 加入了这家通信基础设施提供商的董事会,接替了非执行董事 Bart Vogel 的职位,后者自 1 月底以来一直担任临时主席。

该公司证实,他将“在该业务继续向上发展的过程中提供战略领导和咨询意见”。

在沃达丰任职期间,Pusey 在领导沃达丰集团的国际网络和 IT 运营技术战略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他与包括 ARM、Centrica、FireEye 和 GlobalLogic 在内的多家科技公司建立了牢固的关系。

在评论他的任命时,Pusey 说:“随着互联基础设施和智慧城市议程继续引起世界各地城市和企业的关注和优先考虑,人工智能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组织,该领域正处于巨大扩张的风口浪尖。”

BAI 集团首席执行官 Igor Leprince 补充说:“Steve Pusey 是我们行业中最有成就的人之一。在沃达丰任职期间,他在不断发展的技术业务方面的领导能力、人际关系和深厚的能力为该业务带来了非凡的业绩和成果。

“他的知识、经验和对企业以及我们的领导团队的支持将是无价的,因为我们将继续努力提升我们对客户尤其是移动网络运营商的价值主张。”

BAI Communications 目前正致力于在 2024 年之前在伦敦地铁提供 4G 蜂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