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Facebook的新更新为其Messenger应用带来新的捷径

导读 Facebook Messenger多年来经历了多次变化,只是为了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现在,在一项新的更新中,Meta 旗下的 Facebook 正在为其 M

Facebook Messenger多年来经历了多次变化,只是为了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现在,在一项新的更新中,Meta 旗下的 Facebook 正在为其 Messenger 应用程序推出一项新的快捷方式功能。

虽然其他即时通讯应用程序正在通过添加新功能来吸引用户使用他们的应用程序,但 Facebook Messenger 也不希望被抛在后面。

根据官方帖子,Meta 宣布 Messenger 应用程序正在获取快捷方式。这与您可能在另一个名为 Slack 的通信应用程序中看到的类似。

引入 Messenger 快捷方式的全部目的是提高效率并为聊天应用程序增添更多乐趣。值得注意的是,iOS 或 Android 手机上的用户应该有两个可用的快捷方式。

它们被称为@everyone 和/silent。@everyone 旨在一次呼叫您群组中的所有朋友或引起所有群组成员的注意。

/silent 快捷方式可让您向群组中的每个人发送消息而不会打扰他们

您还可以输入 /silent 快捷方式(在 Instagram 上以 @silent 的形式提供),群组成员根本不会收到您的消息通知。

但这还不是全部。Facebook 还有其他多个涉及快捷方式的计划。Meta 基本上想为 Facebook Messenger 应用程序添加更多快捷方式。

该公司正计划添加 /Pay 快捷方式,该快捷方式将很快推出。遗憾的是,这将仅限于美国的 Messenger 用户。

显然,这将使在 Messenger 聊天中汇款或收款变得容易。对于不使用 Paypal 或 Venmo 等应用程序的用户来说,它可能非常方便和有用。

此外,iOS 用户将获得专属快捷方式。它是 /gif 快捷方式,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为他们的聊天找到 GIF。

iOS 用户得到了更多的东西。如果您有 iPhone 或使用 Facebook Messenger,您还可以使用 /shrug 和 /tableflip 快捷方式。

这两个快捷方式将消除输入或复制和粘贴两个表情符号的需要。该帖子还指出,更多快捷方式将很快出现在 Messenger 应用程序中,但没有具体说明哪些快捷方式。

如果您无法使用新的快捷方式,那么我们建议您前往 iOS 上的 App Store 或 Android 上的 Play Store 并更新 Facebook Messenger 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