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Galaxy M33和M23首次亮相 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

导读 除了推出 Galaxy A23 和 A13 智能手机外,三星还在全球市场上发布了另一款以预算为中心的智能手机 Galaxy M33 和 M23。这两款设备

除了推出 Galaxy A23 和 A13 智能手机外,三星还在全球市场上发布了另一款以预算为中心的智能手机 Galaxy M33 和 M23。

这两款设备在规格方面非常相似,但两款设备之间存在一些细微差别,包括手机的设计。在正面,Galaxy M33 和 M23 配备 6.6 英寸 TFT LCD 显示屏,提供 FHD+ 屏幕分辨率、60Hz 刷新率,以及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的 8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

尽管这两款设备的后置摄像头模块外观不同,但它们共享一个基本相同的摄像头系统,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主摄像头、8 兆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 2 兆像素深度传感器。唯一不同的是 Galaxy M33 有一个额外的 2 兆像素微距相机。

目前,三星尚未公布有关其底层芯片组的任何细节,但我们确实知道 Galaxy M33 是由未指定的八核芯片组驱动的。为了保持灯亮,Galaxy M33 和 M32 分别配备了 6,000mAh 和 5,000mAh 电池。再一次,没有任何消息说这两款设备是否都具有任何快速充电功能。

与往常一样,这两款产品开箱即用基于 Android 12 操作系统的最新 One UI 4.1。关于它的官方定价和可用性,我们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找到更多关于它们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