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Moto G82 5G快速充电能力通过3C认证揭晓

导读 最近的报道显示,摩托罗拉正在开发一款名为 Moto G82 5G 的中端手机。据推测,型号 XT2225 和 XT2231 与智能手机相关联。除了出现

最近的报道显示,摩托罗拉正在开发一款名为 Moto G82 5G 的中端手机。据推测,型号 XT2225 和 XT2231 与智能手机相关联。除了出现在 Geekbench 上,Moto G82 5G 还出现在 FCC(美国)等认证网站的数据库中。SIRIM(马来西亚)、EEC(欧洲)、BIS(印度)和 TDRA。现在,该设备已获得中国3C权威机构的批准。

从截图中可以看出,型号为XT2225-2的Moto G82 5G已经出现在3C认证网站的数据库中。清单显示该设备可能支持 33W 快速充电。该清单还证实了 Moto G82 是一款支持 5G 的智能手机。

Moto G82 5G 规格(传闻)

Moto G82 5G 的 Geekbench 外观显示它将由 Snapdragon 695 移动平台和 8 GB RAM 提供支持。它将预装 Android 12 操作系统。与其他摩托罗拉手机一样,G82 有望提供接近库存的 Android 操作系统体验。

Moto G82 预计将配备 5,000mAh 电池。除5G外,还将支持双频Wi-Fi和双SIM卡。G82 的其他规格还处于保密状态。

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摩托罗拉计划今年在不同市场推出约 19 款智能手机。该公司已经推出了搭载 Snapdragon Gen 1 的 Motorola Edge 30 Pro。未来几个月,该公司预计将发布其他 Edge 机型,例如 Motorola Edge 30、Edge 30 Lite 和 Edge 30 Ul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