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Vivo X Fold:其公司首款可折叠产品

导读 Vivo 是最新推出可折叠手机 Vivo X Fold 的智能手机品牌。X Fold 受到三星 Galaxy Z3 Fold 的极大启发,带来了一个从中心弯曲的

Vivo 是最新推出可折叠手机 Vivo X Fold 的智能手机品牌。X Fold 受到三星 Galaxy Z3 Fold 的极大启发,带来了一个从中心弯曲的大显示屏,为用户提供了传统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体验。Vivo 的新款可折叠手机是其主打产品,这就是为什么它配备了顶级硬件,例如 Snapdragon 8 Gen 1。但为了在人群中脱颖而出,Vivo X Fold 具有以下功能作为双指纹传感器。

在中国举行的大型活动中,Vivo 推出了一系列设备,但焦点在于该公司的首款可折叠设备。显然,没有太多突破,因为可折叠设备类别已经很拥挤了。但 Vivo 已经确保其 X Fold 争夺头把交椅。这可能意味着三星的一些第一代可折叠设备缺乏更多的坚固性和耐用性。为此,该公司使用了一层由 Schott 制造的超薄玻璃。

The Vivo X Fold, according to GSMArena, can be folded flat or opened at angles between 60 and 120 degrees, without causing any harm to the display. Vivo has claimed that the phone’s screen can survive 300,000 folds, which is even a taller claim than Samsung’s, which previously said its latest Galaxy Fold device can survive 200,000 folds. Interestingly, Vivo has used Samsung’s E5 folding display on the X Fold but tweaked it to offer better durability.

Vivo X Fold 内部有一个 8.03 英寸的大显示屏和一个 6.53 英寸的保护盖显示屏,均使用三星的面板。内部显示屏具有 2K 分辨率(1916x2160 像素),纵横比为 4:3.55,刷新率为 120Hz。外层也有 120Hz 的刷新率,但分辨率降至 1080x2520 像素。Vivo X Fold 在内屏下方嵌入了一个超声波指纹传感器,在外屏下方嵌入了一个超声波指纹传感器,使其成为提供双重类似生物识别方法的罕见手机。

为 Vivo X Fold 供电的是八核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搭配 Adreno 730 GPU、12GB LPDDR5 RAM 和高达 512GB 的 UFS 3.1 存储。不过,手机上不支持 microSD 卡。手机背面有四个摄像头: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 48 兆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一个具有 2 倍光学变焦的 12 兆像素长焦摄像头和一个具有 5 倍光学变焦的 8 像素潜望镜摄像头。对于自拍,内外屏幕上都有一个 16 兆像素的摄像头,安装在打孔设计内。Vivo 表示,这些相机由蔡司光学器件驱动。手机内部有一块 4600mAh 的电池,通过电缆充电 ​​66W,无线充电 50W。

Vivo X 折价

目前中国独家发售的 Vivo X Fold 起价为 8,999 元人民币,约合 1,07,200 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