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OPPO Reno8可能是首款Snapdragon 7 Gen 1手机

导读 据报道, OPPO正在开发 Reno8 系列智能手机。谣言工厂尚未泄露有关 Reno8 系列中将出现的设备数量的具体信息。可以说,基于前身 Reno

据报道, OPPO正在开发 Reno8 系列智能手机。谣言工厂尚未泄露有关 Reno8 系列中将出现的设备数量的具体信息。可以说,基于前身 Reno7 系列,Reno8 阵容可能包括 Reno8、Reno8 Pro 和 Reno8 Pro+。据 Digital Chat Station 称,Reno8 系列将采用新的 Snapdragon 芯片。他还透露了 Reno8 智能手机的全部规格。

提示者声称Reno8系列将配备新的Snapdragon 7系列芯片组。有传言称,高通可能会在 5 月发布 Snapdragon 8 Gen 1 Plus 和 Snapdragon 7 Gen 1 芯片组。因此,Reno8 系列很可能是第一款搭载 SD7G1 芯片的手机。

提示者补充说,Reno8 系列还将配备高端 Dimensity 芯片组和自己的内部 MariSilicon X 芯片。在 SD7G1 芯片发布后,Reno8 系列有可能在 5 月或 6 月正式上市。

OPPO Reno8 规格(传闻)

提示者分享了即将推出的具有 PGAM10 型号的 OPPO 手机的规格。由于该设备由 SD7G1 芯片供电,因此它可能是 Reno8 手机。泄漏显示它具有 6.55 英寸 OLED FHD+ 120Hz 屏幕、SD7G1、LPDDR5 RAM、UFS 3.1 存储、32 像素前置摄像头、50 像素(索尼 IMX766)+ 8 像素 + 2 像素三摄像头单元、屏幕内指纹扫描仪和支持 80W 快速充电的 4,500mAh 电池。

就 Snapdragon 7 Gen 1 芯片而言,预计它将配备 4 个主频为 2.36GHz 的 Cortex-A710 内核、4 个主频为 1.80GHz 的 Cortex-A510 内核和一个 Adreno 662 GPU。4nm芯片很可能由三星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