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OnePlus Nord Buds即将推出

导读 OnePlus计划发布其全新的真正无线耳塞Nord Buds,我们知道它们会是什么样子。不过,在我们开始之前,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耳塞将于 4 月 28

OnePlus计划发布其全新的真正无线耳塞“Nord Buds”,我们知道它们会是什么样子。不过,在我们开始之前,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耳塞将于 4 月 28 日推出。

它们最初将在公司在印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一加预计将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一加 10R 5G 和一加 Nord CE 2 Lite 5G。顺便说一句,这将是一个仅限在线的活动。

我们不确定这些耳塞是否会进入更多市场,但很有可能。我们确实希望它们的成本大大低于 129 美元的 OnePlus Buds Pro。它们在欧洲的成本更高。

OnePlus Nord Buds 采用四四方方的设计

现在,关于设计。如果你看看下面的两张图片,你就会知道会发生什么。第一张图片显示了两种颜色的耳塞本身,而第二张图片显示了充电/手提箱。

耳塞本身看起来很有趣。看起来茎不会太长,而它们的侧面将是平的。它们看起来确实很简约,这是许多人会欣赏的。

充电/便携包的顶部和底部都是平的。OnePlus 显然会在这里进行特定的设计。这也是 OnePlus 10R 5G 的用途,因为它会非常四四方方。

他们的充电盒看起来很眼熟

这个充电盒确实让我们想起了小米的一些充电盒,这是肯定的。您还可以看到机箱正面的 LED 通知灯。它将指示外壳的电池状态/充电水平。

那么,我们对这些还有什么了解呢?好吧,它们将通过 IP55 认证,这是一件好事。如果你被雨淋到,或者你打算和他们一起锻炼,他们应该没问题。

耳塞将包括 12.4 毫米驱动器,并提供 30 小时的电池寿命(包括外壳)。还提到了 94 毫秒的延迟,同时将支持蓝牙 5.2。OnePlus Nord Buds 预计将以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