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谷歌翻译的新更新修复了使用Gboard打字时的一个小缺陷

导读 当您开始在应用程序中输入时,谷歌翻译已经获得了一个方便的更新,该更新解决了 Gboard 语言偏好的先前缺陷。它现在会自动切换键盘应用程

当您开始在应用程序中输入时,谷歌翻译已经获得了一个方便的更新,该更新解决了 Gboard 语言偏好的先前缺陷。它现在会自动切换键盘应用程序的语言以匹配您正在翻译的语言。

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在许多运行 Android 12 的最佳 Android 手机上,谷歌翻译应用程序版本 6.33 和 Gboard 版本 11.6(测试版)提供了最新更新。此外,我们可以确认它现在可以在 Android 11 设备上使用。

当您从阿拉伯语翻译成英语时,最新的功能可以证明是非常有用的。例如,当您开始在翻译的文本字段中输入时,Gboard 的语言会自动更改为阿拉伯语,假设其默认语言是英语。

以前,无论您在 Google 翻译中翻译的语言是什么,Gboard 的语言都遵循您手机的系统默认设置。要改变这一点,您必须进入键盘应用程序的设置并进行必要的调整。

最新的翻译更新消除了这种不便,并使使用 Gboard 打字更加有用。

这是 Google 努力改善翻译用户体验的最新举措。今年早些时候,这家搜索巨头在非 Pixel 设备上推出了重新设计的 Material You 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