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苹果提高iPhone 13 Pro系列产量以满足需求

导读 据报道,iPhone 13 Pro 型号于去年 9 月推出,需求量很大。据说 Pro 和 Pro Max 热销,出于同样的原因,Apple 现在计划提高这两

据报道,iPhone 13 Pro 型号于去年 9 月推出,需求量很大。据说 Pro 和 Pro Max 热销,出于同样的原因,Apple 现在计划提高这两种型号的产量。

根据来自DigiTimes的一份报告,这家科技巨头将在今年 4 月至 6 月的第二个日历季度将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的产量提高 1000 万部。

苹果最近宣布在钦奈附近的富士康工厂本地组装 iPhone 13。“我们很高兴开始在印度为我们的本地客户制造 iPhone 13,它拥有精美的设计、先进的摄像系统,可拍摄令人惊叹的照片和视频,以及 A15 仿生芯片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在一份官方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