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一加Nord 2T 5G已在全球市场亮相

导读 一加 Nord 2T 5G 已在全球市场亮相,预计很快将在印度推出。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尚未透露有关 OnePlus Nord 2T 5G 印度发布的

一加 Nord 2T 5G 已在全球市场亮相,预计很快将在印度推出。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尚未透露有关 OnePlus Nord 2T 5G 印度发布的任何细节。我们仍然认为该公司可以遵循适用于 OnePlus Nord 2 的策略,即在全球发布后至少 2-3 个月在印度推出 OnePlus Nord 2T 5G。有了这个,OnePlus Nord 2T 5G 可能会在 7 月至 8 月之间的某个时间推出。

在全球范围内,基本 8GB RAM + 128GB 存储型号的 OnePlus Nord 2T 5G 售价为 399 欧元,大致相当于 32,700 卢比。配备 12GB RAM 和 256GB 存储的高端型号售价为 499 欧元,约合 40,900 卢比。

OnePlus Nord 2T 在印度的价格预计将与全球价格持平。过去,一加手机通常也是如此。由于 OnePlus 手机是在印度本地生产的,该公司设法平衡了全球和印度市场的定价。OnePlus 在 Oppo 位于大诺伊达的制造部门组装其智能手机和智能电视。

如果一加遵循其通常的定价策略,在印度,一加 Nord 2T 5G 的价格可能在 35,000 至 40,000 卢比之间。事实上,由于印度是 OnePlus 的主要市场之一,基本型号的价格可能会在 30,000 卢比左右。这些只是假设,我们应该等待公司正式确认定价细节。

在规格方面,一加 Nord 2T 5G 的全球版和印度版。让我们快速浏览一下规格:

- OnePlus Nord 2T 5G 配备 6.43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具有 90Hz 刷新率和打孔切口。

它由联发科天玑 1300 芯片组提供支持,搭配高达 12GB LPDDR4x RAM 和 256GB UFS 3.1 存储。没有可扩展的存储空间。

- 在软件方面,该手机可在基于 Android 12 的 OxygenOS 12.1 自定义皮肤上运行。一加承诺两年的系统更新和三年的安全更新。

- OnePlus Nord 2T 在后面板上包括三个摄像头传感器,包括一个 50 像素的索尼 IMX766 主传感器、一个 8 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 像素的单色传感器。

- 对于自拍和视频通话,手机正面有一个 32 兆像素的射击器。

- 配备 4,500mAh 电池,支持 80W SuperVOOC 充电。盒子还配有充电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