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小米在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上分享了对未来的展望

导读 小米出席了2022 年世界经济论坛 (WEF),与其他世界领导人分享了对未来的愿景。在那里,中国科技的一位高管谈到了科技如何改变人们的生活

小米出席了2022 年世界经济论坛 (WEF),与其他世界领导人分享了对未来的愿景。在那里,中国科技的一位高管谈到了科技如何改变人们的生活,为更美好的未来做出贡献。

一年一度的活动在瑞士达沃斯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领导人就技术发展改善人们生活的潜力展开对话。事实上,这是小米在会议期间的座右铭,有王翔在场。

小米相信科技可以改变人们的生活

小米合伙人兼总裁王翔参加世界经济论坛(WEF)。该活动在达沃斯举行,与世界领导人一起就技术发展改善人们生活的潜力展开对话。

根据Canalys的数据,小米在 100 多个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在本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方面保持第三位。

同时,其AIoT平台上的连接设备(不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同期达到4.78亿台。因此,突出了其不断增长的全球和欧洲影响力,该公司再次确认了其在市场上的第三位。

小米是世界经济论坛(WEF)的参与者之一

在世界经济论坛上,在与新浪财经欧洲局局长侯安琪的在线对话中,王翔总裁有机会讨论了影响世界各地人们的话题。在这里,从公司成立的使命开始:通过创新技术改善人们的生活。

“我们梦想的实现全靠创新和技术。技术发展及其对消费者的影响是我们感兴趣密切关注的话题。我们的梦想很简单:我们希望通过创新技术确保每个人都能过上更美好的生活。”小米产品简单易用,有了我们,科技才能真正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王翔强调了小米不断拥抱进步,让越来越多的人使用的决心。

例如,考虑到直播和数千名用户的同时连接,小米在欧洲层面开展工作,以确保尽可能广泛地部署 5G 移动设备。这是为了让用户为新的连接阶段做好准备。此外,同时以实惠的价格提供结合质量和设计的产品。

与徕卡的合作是小米涵盖的另一个主题

其他讨论主题包括与徕卡的新合作伙伴关系。一种理解应该将小米智能手机的成像性能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这以及对物联网产品的持续投资,由于传感器和人工智能的结合,可以提供有价值的健康建议(智能手环)。除了使环境更清洁(净化器)和生成地震警报系统。

简而言之,这些只是公司正在努力改善人们生活的举措的几个例子。

“总体而言,经济形势依然艰难,挑战依然很多。包括国际经济动荡、环保需要、政治不确定性等。我们希望与整个行业和我们的用户一起克服这些挑战。能够为消费者做出好的贡献,让他们享受更好的生活”——王翔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