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在耐用性测试中 小米12Pro的表现优于一加10Pro

导读 小米 12 Pro和一加10 Pro旗舰已经在一系列的耐用性和压力测试中配对,出现在 JerryRigEverything 的视频中。小米 12 Pro 和 OnePl

小米 12 Pro和一加10 Pro旗舰已经在一系列的耐用性和压力测试中配对,出现在 JerryRigEverything 的视频中。小米 12 Pro 和 OnePlus 10 Pro 都配备了类似的组件,如芯片组和显示器。然而,一加旗舰在通过耐久性测试时似乎表现不佳。另一方面,小米旗舰似乎经受住了新视频中的风暴,表现得相当不错。

Zach Nelson 发布了最新版本的 JerryRigEverything 视频,其中介绍了小米 12 Pro。它在大多数阶段都表现良好,包括划痕(6 级)、燃烧和弯曲测试。燃烧测试在 12 Pro 的 OLED 显示屏上产生了一个白色标记。剃刀刮擦显示,该设备一侧的四声道立体声品牌显示容易受到严重磨损。

JerryRigEverything 视频中最严格的测试之一是弯曲测试。设备可能会在弯曲过程中散开。但是,小米 12 Pro 在这方面胜过一加 10 Pro。必须注意的是,当尝试从背面弯曲时,12 Pro 仍然完好无损。然而,它在承受背部弯曲的所有情况下都会发出一些咔哒声。整个过程中设备的屏幕一直亮着,整体上似乎没有受到影响。

在比较 JerryRigEverything 测试中两款设备的光学性能时,小米 12 Pro 在多个细分市场上的表现都优于一加 10 Pro。这两款智能手机分别是小米和一加的2022旗舰机型。它们均由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