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为具有可滑动环绕式显示屏的智能手机申请专利

导读 三星是最早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品牌之一。从那时起,它已经发布了许多这样的模型。但似乎该公司并不打算仅将柔性屏幕用于可折叠手机格式。

三星是最早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品牌之一。从那时起,它已经发布了许多这样的模型。但似乎该公司并不打算仅将柔性屏幕用于可折叠手机格式。

根据一项新专利,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可能正在开发一款新手机,该手机采用灵活的滑动显示技术,可包裹设备本身。换句话说,从正面看,它似乎是一款带有弧形边缘显示屏的智能手机,但屏幕面板并没有停留在边缘,而是延伸到了后盖的某些部分。该专利补充说,该设备有两个外壳和一个具有两种状态的柔性显示器。在其中一种模式下,显示屏包裹在手机周围,而另一种模式则向外延伸,通过滑出使前面板变大。

该专利通过MySmartPrice在 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上被发现。因此,虽然该设备从正面看起来可能很正常,但背面才是其创新设计真正闪耀的地方。值得注意的是,它甚至类似于小米 Mi MIX Alpha概念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具有环绕手机的显示屏。查看专利草图,我们可以看到柔性显示屏延伸到手机背面,并覆盖了大约一半的后面板。同时,剩下的一半装有三摄像头模块。

有趣的是,后置摄像头也可以兼作自拍相机。这在专利图像中得到了证实,我们可以在背面看到较小的一半显示屏,展示相机应用程序。换句话说,人们可以看到相机将拍摄的图像,类似于数码单反相机上的取景器。目前尚不清楚该品牌是否真的在开发这样的产品或只是覆盖所有基地。因此,请继续关注更多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