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推出采用Kevlar设计和30小时音乐播放的Dizo Wireless Dash

导读 Realme TechLife 生态系统中的第一个品牌 Dizo 推出了一款名为 Wireless Dash 的新颈带。新的颈挂式耳机不仅吸引人,而且还具有良好

Realme TechLife 生态系统中的第一个品牌 Dizo 推出了一款名为 Wireless Dash 的新颈带。新的颈挂式耳机不仅吸引人,而且还具有良好的电池寿命。Dizo 声称新的 Wireless Dash 采用 Kevlar 设计,并提供 30 小时的音乐播放。大约一年前开始其旅程的 Dizo 已经是最畅销的智能配件品牌之一。

Dizo India 首席执行官 Abhilash Panda 在评论 Dizo Wireless Dash 的推出时说:“我们致力于每次都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功能丰富的解决方案,我们的团队每天都在努力实现这一目标。随着 DIZO Wireless Dash 的推出,我有信心这一次再次让我们的消费者惊叹不已。最新的成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激励我们,我们承诺以更加奉献的精神提供产品,并不断为大家酝酿新的想法。”

印度的 Dizo Wireless Dash 价格

Dizo Wireless Dash 颈带售价 1,599 卢比,但在首次销售期间,它将在 Flipkart 上以 1,299 卢比的较低价格出售。第一次销售于 5 月 24 日中午 12 点开始。该公司表示,客户最初可以在线购买颈带,线下销售将很快开始。

Dizo Wireless Dash 规格

Dizo Wireless Dash 具有一般的颈带设计,但该公司已尝试使用 Kevlar 图案使这些耳机更具吸引力。Dizo Wireless Dash 提供电蓝色、动态绿色和经典黑色。该公司还声称 Dizo Wireless Dash 使用对皮肤友好的“软硅胶”材料,这也是长时间使用的理想选择。当您不使用耳塞时,耳塞使用磁铁将它们粘在一起,同时将它们与配对设备断开以节省电池。通过这些磁性耳机也可以接听和挂断电话。

Dizo Wireless Dash 内部是一个采用 Bass Boost+ 算法的 11.2 毫米动态大型驱动器。由于支持此功能,您可以使用 Realme Link 应用程序自定义耳机的声音以播放重低音音乐。Dizo Wireless Dash 还具有 IPX4 级机身,可防水防尘。耳机还支持游戏模式,这降低了延迟,让游戏变得愉快——但代价是覆盖范围更小。耳机配备蓝牙 v5.2 连接,并具有用于音乐控制和通话管理的专用按钮。双击按钮激活游戏模式。

虽然这些耳机不提供主动降噪功能,但它们具有环境噪音消除功能,应该可以提供良好的通话质量。Dizo Wireless Dash 使用 260mAh 电池,该公司声称可提供 30 小时的音乐播放。当电池电量耗尽时,快速充电 10 分钟即可播放 10 小时。Dizo 将此功能称为 Blink Charge,它将支持许多最新的电源适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