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Moto G82 5G搭载Snapdragon 695芯片上市

导读 摩托罗拉在欧洲宣布了其新的 Moto G 智能手机。什么型号新奇事物被称为 Moto G82 5G。该设备采用 6 6 英寸 OLED 屏幕,具有 FHD

摩托罗拉在欧洲宣布了其新的 Moto G 智能手机。

什么型号

新奇事物被称为 Moto G82 5G。该设备采用 6.6 英寸 OLED 屏幕,具有 FHD + 分辨率和 120 Hz 的刷新率。该设备的引擎盖下安装了骁龙 695 处理器,该芯片与 6 GB RAM 和 128 GB ROM 配对。顺便说一句,内置存储可以通过 microSD 存储卡进行扩展。

至于摄像头,有四个:一个前置 16 MP 的前置摄像头和一个 50 MP + 8 MP + 2 MP 的三主摄像头。主模块支持光学防抖(OIS)。新颖性由5000 mAh电池供电。它支持30W充电。智能手机有两个 SIM 卡插槽和一个 3.5 毫米插孔。该智能手机配备 Android 12 操作系统和 IP52 保护。

价格和预期时间

Moto G82 5G 将在未来几天开始在欧洲销售。该设备将提供黑白两种颜色。发行价为 329 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