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小米:这款智能手机销量已破百万

导读 小米刚刚发布了 2022 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告,对于这个在今年余下时间显示出可喜业绩的中国品牌来说,这个消息再好不过了。同一份财报还显

小米刚刚发布了 2022 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告,对于这个在今年余下时间显示出可喜业绩的中国品牌来说,这个消息再好不过了。

同一份财报还显示,红米K50是畅销书,销量超过100万台。

Redmi K50 突破百万台销量里程碑

小米公布了 2022 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中国品牌营收 68 亿美元,约合 64 亿美元。

同一份报告还显示,小米在今年第一季度售出了 3850 万部智能手机,其终端产品组合的全球平均销售价格达到了 176 美元(167 欧元)。

但好消息并不止于此。中国品牌的财报还显示,红米K50系列已经突破百万销量的里程碑。顺便说一句,这款智能手机以 9.3 分的成绩获得了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之一的称号。

中国品牌可以对这些结果感到满意,因为根据 Canalys 公司的数据,智能手机的全球销量与去年相比下降了 10.5%,而在中国市场下降幅度更大,达到了 18.2%。

红米K50规格

由于它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并为小米带来了如此多的乐趣和利润,所以我们在这里回顾一下它的一些赢得用户的规格。

终端的命令是联发科 Dimensity 8100 处理器,搭配 8 或 12 GB 的 LPDDR5 RAM 内存以及 128 或 256 GB 的 UFS 3.1 存储。

Redmi K50除了支持杜比视界、HDR 10和HDR 10+外,还配备了一块6.67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为2K,刷新率为120Hz。

在光学方面,它的三重后置摄像头配置具有一个 48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 8 兆像素的超广角和一个 2 兆像素的微距传感器,而前置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20 兆像素。

它在MIUI 13界面下运行Android 12,配备5500mAh大电池,支持67W快充。